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我需要養成的創意習慣

我需要養成的創意習慣
老實說我很懶散.(反省中...)許多在生活上發現的創意~都沒有及時的記錄下來
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會隨身帶著筆記本~一隻筆~哪怕是一兩句也好
將看到覺得有創意~有感覺~的事物記錄下來~隨身帶著相機好像也不錯!!
點點滴滴的紀錄~往前回味~會很有意思呢~也會成為一本很珍貴的筆記~
在來我覺得我念的書籍真的太少嚕~肚子墨水空空~也想不出多好的創意吧
還記得許多老師說過~有些創意是需要觀看其他人的作品去啟發的~
看過的書籍太少~概念也不會明確~思考方向也會不對
給自己訂個目標吧~這個暑假要念多少書呢~(思考)
身為設計系的學生~其實有點心虛~因為動腦的時間很少~動筆的時間也很少
該檢討了= ="不開始行動.我想腦漿都凝固了.....

沒有留言: